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内设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0

为推进我院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立以“优化高效、分层聘任”为主要内容的系主任用人机制,以“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为主要方式的干部能上能下的管理机制。通过改革,规范用人制度,全面提高队伍的素质。以竞争促激励,从而激励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全院系统的全面发展。现结合我院实际,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加快调整、夯实基础、精细管理为方针,精干、合理、优化、高效为指导思想。

二、基本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个人意愿与组织安排相结合的原则

(四)坚持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原则。

三、竞聘领导小组

为保证竞聘工作科学有序进行,经研究由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组成竞聘领导小组。

四、竞聘岗位与职数

大学美育部(音乐)主任   1名

五、竞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教育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为人师表。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探求教育教学规律,善于总结实践经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有胜任领导工作的业务知识、组织能力和发展潜力。

3.正确行使赋予的权力,依规办事,为人正派,清正廉洁,以身作则,密切联系群众,接受党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

4.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有民主作风,有全局观念,敢于担当,善于团结同志。

(二)资格条件

1.工作满3年以上。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任期内考核等级为合格及以上者。

4.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历。

5.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需要,年龄为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六、工作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民主推荐

1.个人自荐:符合任职条件的个人填写《干部个人自荐表》(详见学院网站)。自荐表请于2021年12月3日17点前交到学院办公室赵光成(电话:15833905080)或发送邮件到11615853@qq.com。

2.群众推荐:系主任在本系推荐,其它专业主任和艺术实践中心主任在全院推荐。

(二)资格审查

学院党委根据个人自荐和群众推荐情况,按照本次上岗的条件和要求,对相关同志进行资格审查,并广泛征求意见。

(三)确定拟任人选并公示

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拟任人选名单,并予以公示。

(四)公布名单

发文公布干部任免名单。

音乐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附件1:音乐学院中层干部自荐表.doc


上一篇:中国心理学会音乐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通知

下一篇:音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一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