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0

3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106会议室举行。音乐学院党建组织员刘雪峰、党建纪检员冯太敏、学院党委委员出席评议会。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围绕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服务本单位中心任务情况、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依次述职。学院党建组织员刘雪峰和学院党委书记孟祥文分别进行点评,给出意见建议,并指出述职不仅是为了总结工作成效,更是为了查摆问题、分析产生根源,最重要的是提出破解工作瓶颈的措施,进一步改进和推进今后的工作。

之后,各位评委进行认真评议讨论,依据现场述职情况,结合各支部平时工作情况和实绩,尤其是党支部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对各师生党支部形成综合评价意见。


上一篇:【音乐追梦人】张澄: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下一篇:拒绝酒驾醉驾 坚守师德师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