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钢琴教室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0

为加强电钢琴教室的安全管理,提高设备使用率,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特作如下规定:

一、电钢琴教室主要作为键盘教学的授课场地,学生不得私自进入练习。

二、教师应按照课程表安排使用电钢琴教室,不得私自使用,使用时严格按照规范程序进行操作。

三、教师在使用电钢琴教室之前,要认真检查室内设备是否完好无损,如有损坏及时上报学院办公室以便及时维修,追究责任。

四、在课程表安排之外使用电钢琴教室,须经行政副院长批准。

五、电钢琴教室的相关设备应轻拿轻放,注意爱护,不得损坏,使用后应放在指定位置。

六、电钢琴教室设备的日常维护须由专业人士操作,严禁私自拆卸电钢琴教室相关设备、设施。

七、电钢琴教室内严禁携带食物,饮料进入,并自觉维护室内卫生干净整洁。

八、电钢琴教室内严禁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内,违者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九、非正常操作,造成设备损坏的,必须按规定赔偿,同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安全用电,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十一、上课完毕后,关闭设备总电源,同时各类教学设备要放回原位,清理室内卫生,关闭电灯和门窗后方可离开。

十二、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上一篇:多媒体教室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篇:计算机音乐教室使用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