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欣

发布时间:2017-03-11 浏览次数:0

钢琴系副教授    魏欣

魏欣,女,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学院河北校友会秘书长,河北钢琴委员会会员,全国钢琴考级高级评委,省市各类钢琴比赛评委。1993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教育系,钢琴教育专业,获本科学历。2002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硕士课程班,获硕士学位。2015年三月至十一月赴意大利普契尼音乐学院访学,并在拉斯佩齐亚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获当地媒体高度赞誉。

工作22年来,撰写专业著作两部,科研课题多项,论文20余篇,并发表于国家级、省级核心期刊。获演奏比赛奖项、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若干。举办个人及学生音乐会多场,形成一定社会影响。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研习了科学的教学方法。培养的学生,每年多人次考入国内、国外知名音乐学院;在校学生每年多人次获各类奖学金,获各类荣誉称号,获各类国家、省、市级比赛奖项。多年来在全国钢琴考级中,学生的通过率为100%。


上一篇:王娟娟

下一篇: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