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系教学音乐会巡演第二场上演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0

2017年5月23日晚,由苏娜副教授、许晖副教授、王江奇副教授指导,白明辉老师担任艺术指导的声乐系教学汇报音乐会巡演第二场于邢台学院音乐厅上演,邢台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刘兴武、声乐教研室主任董长洲以及声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次巡演,在首场创新表演形式和表现手段的基础上,发挥舞台演绎、场地运用的灵活性特点,在舞台调度、道具的设置,演员与观众的互动,人物的直观刻画等方面做出了重新部署和调整。最后,音乐会圆满成功,并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本场音乐会不仅彰显了我院任课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也为邢台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呈现了一场区别于传统表演形式和表现手段的视听盛宴。

在音乐会结束后,组织近50名观众开展了“关于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学汇报音乐会”的问卷调查。同时,将本场音乐会选曲正谱及视频资料一并赠予了邢台学院音乐学院。

此次声乐系教学汇报音乐会带到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学习,对改进和完善声乐教学方法,为今后声乐室内乐课程的系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我院获2项省部级科研课题立项

下一篇:钢琴系室内乐团教学音乐会巡演第二场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