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室内乐团教学音乐会巡演第二场上演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0

2017年6月1日下午3点,由魏欣副教授指导并带队的音乐学院钢琴系钢琴室内乐团教学交流音乐会巡演第二场于石家庄学院音乐厅上演,石家庄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姚秀梅、钢琴教研室主任宗佳红、钢琴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音乐会主要以钢琴四手联弹和双钢琴为表演形式,曲目涉猎广泛,其中包括了古典乐曲、浪漫主义时期作品、近现代音乐作品、爵士音乐以及中国乐曲等内容,音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获得了同行和观众的高度评价。本场音乐会彰显了我院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艺术硕士研究生们的专业素质。

本次巡演,是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硕士研究教育自2016年起开设课程以来,与艺术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建立了钢琴室内乐团,并第一次成功走出校门开展艺术实践活动,在活动中着重训练学生们互相合作,注重团体的意识,在进行钢琴室内乐学习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钢琴演奏知识和技巧,更为重要是拥有展现自己钢琴演奏能力的舞台,以验证自己的学习成果。在实践平台之上,学生将钢琴艺术的魅力完全的展现出来,对我院艺术硕士研究生钢琴室内乐课程教学的开展与推广有着积极的意义,是艺术硕士音乐教育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



上一篇:声乐系教学音乐会巡演第二场上演

下一篇:声乐系教学音乐会巡演第三场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