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开展党员志愿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0

近期,为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支教活动。

2018年4月15日,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和第二党支部派出一支由六名学生组成的艺术帮扶小分队,利用周末时间赴栾城区柴赵村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活动以“热心公益,传播艺术”为主题,小分队帮助该小学组建了葫芦丝、二胡、合唱、舞蹈等艺术社团,并进行专业授课,指导学生开展艺术展演活动。栾城官媒以“瞧,栾城这个小学来了一群大学生”进行了报道。

4月18日,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志愿服务小分队赴行唐县口头镇口头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口头小学缺乏音乐教师,学生的音乐知识贫乏,小分队深入了解当地艺术教育现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音乐教育志愿服务计划,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开展音乐教育帮扶活动,助力他们实现艺术梦想,得到了学校、家长和小学生的热烈欢迎。

4月24日,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附属实验中学初中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义务帮扶共建学生合唱团活动,该志愿服务活动以“发挥党员奉献精神,携手促进教育事业”为主题。两个单位的领导和两个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确定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苏娜向合唱团赠送了曲谱和教具,并接受了合唱团指导教师聘书。

据悉,音乐学院党委结合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文件精神,在党员教育和党支部建设方面深耕细作,力争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篇:附属实验中学合唱团帮扶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篇:我院合唱团排练演出视频受到多家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