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党员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做学校和谐稳定的践行者,音乐学院党委于111日下午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世民作了题为《做促进学校和谐稳定的践行者》专题讲座。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讲座。

陈世民首先阐述了高校坚守网络阵地,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在结合鲜活案例,全面分析师德师风领域正反两方面事例的基础上,重点讲解了如何践行优良教风学风,作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的践行者。陈部长的讲座视野开阔,观点鲜明,见解独到,案例丰富,特别是针对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院教师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学生“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积极利用艺术形式宣传党的重要理论主张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对维护和谐稳定的学院育人环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见。学院党委书记韩凤娟总结指出,此次讲座运用鲜活的案例解读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对于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构建优良教风学风的重要性,使学院师生深化了教风学风建设对维护学院和谐稳定,塑造良好育人环境重要意义的认识。每位师生党员要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优良教风学风的自觉遵守者、忠实践行者、坚定捍卫者,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和谐稳定,构建优良的人才培养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此次党员培训专题讲座的举办是音乐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举措,旨在进一步提高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院党员在教育教学、学风建设和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学院还将利用党员活动日,各支部“三会一课”,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等多种场合,加强对学院全体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的“四个意识”,引导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裴建伟教授在保定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篇:2018级新生举行《Show time》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