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河北省音乐金钟奖钢琴专业获奖喜报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0

2019年第九届河北省金钟奖钢琴比赛于5月21日落下帷幕。大赛汇集了河北省籍各高等院校优秀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钢琴系学生张永康、张锦程、王宇豪、王靖雯、任泽乾、刘思浓、王庄茜等同学成功进入到综合院校组的决赛。

在决赛中,张永康演奏凯帕斯汀的音乐会练习曲《托卡塔》和中国乐曲黄安伦的《序曲与舞曲》;张锦程演奏李斯特的超技练习曲《英雄》和李斯特的改编曲《弄臣》;王宇豪演奏肖邦的《练习曲Op.10 no.1》和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6号》等,他们的精彩演奏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终,张永康同学斩获了第九届河北省金钟奖钢琴比赛的金奖;张锦程荣获银奖;王宇豪荣获铜奖;王靖雯、任泽乾、刘思浓、王庄茜等同学获得了第九届河北省金钟奖钢琴比赛的优秀奖。


上一篇:音乐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音乐学院举办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