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重阳节老教师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0

10月23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退休教师重阳节恳谈会”在304教室举行。

下午3点,退休老教师在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的陪伴下,陆续来到校园。他们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坐下来手拉手叙旧畅谈互相问候,聊身体、话家常、谈学校,说不完的话题,诉不尽的衷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孟祥文主持。她向老教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近3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韩启超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学院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老教师们的努力,学院的建设发展蕴含着老教师们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各位老教师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恳谈会,并分别向退休老教师表达节日的关心、慰问和祝福。退休老教师纷纷发言,表达激动心情,并祝福学院越来越好。

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音乐学院组织重阳节老教师返校活动,关心退休教师的生活,促进退休教师身心健康,努力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氛围。


上一篇: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来我校音乐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我院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举办交流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