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0

12月28日,音乐学院在小剧场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韦建斌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韩启超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学院经费情况报告。随后,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书记孟祥文代表音乐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做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情况报告。之后,各位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音乐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双代会筹备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履职尽责,广泛征求意见,提交提案。此次双代会的召开是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促进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把广大教职工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及集中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拒绝酒驾醉驾 坚守师德师风

下一篇:音乐学院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