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0

1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学院302教室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出席评议会。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围绕2023年度本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建领航工程实施办法》,党支部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制度,优化党员教育管理,支部特色党建工作,支部组织发展,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依次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孟祥文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给出意见建议,指出抓党建述职不仅是梳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情况,更是为了查摆问题、分析产生根源并谋划支部今后工作。

之后,孟祥文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就开展支部工作的有效路径和调动党员发挥作用等内容,为换届后各党支部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上一篇:音乐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篇:没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