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四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音乐学院教职工陆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高学院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2017年暑期,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在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内开展了“音乐治疗宣教会”。本次活动由支部委员崔伟老师带队,段志敏老师和音乐学院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由崔伟老师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目的及意义,肿瘤内科首席音乐治疗师为大家讲解了“肿瘤治疗中的音乐治疗”,随之而来的是一首大提琴与小提琴完美结合的二重奏。在随后的活动中,崔伟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音乐治疗的相关知识,紧接着黑管与长笛的表演将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掀到高潮,并吸引了很多患者都被吸引来一起参与。

今后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支部工作,推动学院“两学一做”活动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赵书峰教授参加“音乐与认同——民族音乐学与人类学的跨学科对话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2016级民族音乐学专业研究生暑期赴杭州参加EM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