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进行团队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0

2017年10月17日,砺锋拓展培训团队带领高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开展素质拓展团队建设培训活动。

首先,在音乐广场上进行了一个破冰游戏,充分调动学员们的参与热情。随后,全体学员随机分为四个小团队,在规定时间内,各自确定队名、队歌、口号和队旗,每队分别登台亮相,做了精彩的团队展示。接着,团队建设正式开始,队员们通过参加“达芬奇密码”、“寻找蛛丝马迹”等各种团队游戏进一步熟悉,在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与,献计献策,齐心协力,为团队的荣誉而共同努力。下午的活动因阴雨天气改到舞蹈区301排练厅进行,场地变了,天气凉了,但大家的参与热情却更加高涨。“聪明的管道工”“铁人三项赛”两个游戏的进行愈发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团队”二字的深刻含义。在活动总结时,同学们都充分认识到了团结协作是成功的关键,沟通配合是获胜的法宝。

本次团队建设,学员们非常珍惜,同时大家收获颇丰。一是学员们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并且切身体会到团结协作和沟通配合在团队合作中的关键作用;二是学员们学到了素质拓展团队的培训方法,为以后高中音乐教学团队建设打开了新思路;三是团队建设让大家认识到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有针对性的提升自我。

培训虽只是短短一天的时间,所给予学员们的启发和经验却是一笔永久的财富,这必将成为每位学员心中最为珍贵的一次回忆。

上一篇:音乐学院裴建伟教授为高中音乐骨干教师授课

下一篇:河北省高中音乐骨干教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